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雷萨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主要产品有漩进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微差压...

网站公告
北京雷萨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工业自动化仪表的专业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漩进流量计、涡街流量计、电磁流量计、压力变送器、差压变送器、微差压变送器、电容式液位计、射频导纳物位计、雷达物位计、低温罐液位计、微压传感器和一体化温度变送器等产品。高质量传感器和先进的仪表技术,在我们的国防事业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部分产品远销北美等仪表技术发达地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经理
  • 电话:010-84619572
  • 邮件:ros@roseate.cn
  • 传真:010-84619471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雷萨德仪器仪表厂价直销2000SA蓝宝石压力变送器
北京雷萨德仪器仪表厂价直销2000SA蓝宝石压力变送器
浏览: 729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1 09:23
 
详细信息
 应用领域    

   蓝宝石系列压力传感器是俄罗斯微电子传感器工业集团对应变效应在异质外延半导体结构-“蓝宝石上的硅”(SOS Silicon-on-Sapphire)的特性,进行了深入研究后取得的科研成果。前苏联在世界上首先将硅-蓝宝石技术用于压力传感器上,其卓越的特性在大量产品的现场使用中得到证实。该技术在苏联、美国、法国和德国取得了专利,目前已成为规格齐全的系列化产品,被大量用于使用环境恶劣,可靠性要求高的行业,如航空、航天、船舶、电力、核电站、石油、化工纤、食品加工等。

 

 

  优点

  ● 经济,结构紧凑、坚固、稳定,精度高

  ● 抗电离辐射和电磁干扰

  ● 温度补偿范围,无灌充介质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19572